2017-06-16

Buen Camino Day21

坐在城堡正前方吃早午餐,此刻也太奢侈了!哈!

@Castillo de Ponferrada



 

這位墨西哥女孩Lesley超可愛。路上剛遇到沒多久,她看到路邊一顆櫻桃樹果實結的很紅潤成熟,二話不說跳下去採(跟路面大概有50公分高度差),我當下驚喜發現原來她跟我是同路人,反倒是我因為背包有點重覺得跳下去對腳壓力太大作罷。


沒幾分鐘她兩手抓滿滿櫻桃上來,並分享我一半。哈!真甜!後來我們一起走一小段路,才發現會遇見與交談也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這趟路程大部分時間都是獨行的,真的有深入交談的其實不多,卻無形中發現跟這些人都有一些巧合的連結,真是奇妙!
然後,今天路程中我才對一個女生感到不喜歡她,結果下午入住兩人一室的庇護所時,竟然最後巧合跟她同一間。真是....老天安排?!

#西班牙北部六月天氣熱到37度這樣有正常嗎

沒有留言: